今日方知我是我。

微博:美咸睡了
搞利艾专用微博小号:巫妖海带
AO3: mikan_comeonsaysth

【英防】我亲爱的马克 (4)

*前文戳  0   1   2   3   

*詹姆斯×马克 

*剧情纯属瞎编


被屏蔽了



------------------------------❤️-----------------------------

本章有关:

1.班哥哥看戏不成反助攻,他知道之后估计要气死啦(不是。 EMP老爷子又当严父又当慈母,为SAS三傻操碎了心(不是。 利他主义古斯塔夫,真的香!

话说我好想知道别人会怎么看待我编的詹姆斯或马克与其他队友的互动!我努力编得更贴近我想象中的相处模式,但每个人想象的肯定都不一样,就这方面交流看法绝对是件有意思的事,欢迎大家来找我探讨这个!

2.马克还在住院我就迫不及待地开起了儿童学步车。我可太坏了。所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真车啊?啊??

3.开载之前我信誓旦旦说这是中短篇,现在两万多字写完感觉才开了一个头。嗯……(陷入沉思。


本章无关:

1.请听听《Listen》这首歌!ONE OK ROCK和Avril合作版本的,还有Aimer和声,神仙歌曲。

2.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下红心/蓝手/评论!美咸选手给您拜年啦!!

下周见!

评论 ( 4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咸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